遥远桃

欢迎光临遥远桃的糖果屋

限定梦境和我的梦

你这个人啊,喜欢什么都太容易真情实感。

看着那些男孩追梦的时候就这样了。

这样不好啊。

他们不是真的我就是……就是假的。

本来是笑着说这句话的,不知道怎么的笑着笑着就哭了起来。

心里一下子寂静了,凄凉得什么都没有了。

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。

很多欢喜都会慢慢改变,我只希望余生的欢喜都能温和的变成疏离和温凉。

而不是梦中惊醒,那个人已经面目全非。

收到的那些好总是悄无声色的融入灵魂里,以为浅了淡了,午夜梦回的时候却又看到了涟漪。

你一直把自己做成一个深情的人,认识一个人之后就什么都不看的莫名其妙的开始陷落,然后变得越来越犹豫混乱,渐渐忘记一开始到底是喜欢上了他的什么地方。


那场廊坊的初雪啊。

那场不得不醒的限定梦境啊。

那个幼稚的男孩啊。

那些美梦,没给你,我一生有愧啊。


答应我,今夏过后,不要再做限定的梦了。

因为最后散场的时候啊,只有观众没有走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