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远桃

欢迎光临遥远桃的糖果屋

2019年10月12号的那场演唱会
他的七件衬衫一件婚纱
他弹钢琴时颤抖的手,他颤抖着声音唱着
每一天忙碌着,为了以后,变成更好的我
他们无话可说,那时候,会在一起吧
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无限缺失
我想的可能就是场虚无幻想
我坚持的可能就是场虚无幻想
但是现在的伤心惆怅那么真实那么深刻
我又舍不得离开
唯有说一句
我等,不管是多少年,不管虚无有没有结果,我要等。
我要等到也许那么一天,他们在一起别人无话可说的时候,等到他们可以站到人前的时候。
如果有那个时候,不会忘了我曾是战地玫瑰,我和少年经历了多少风雨飘摇,我曾最希望又最害怕的真相是真,现在又要多坚定的去守护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